首页--新闻状态--机构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3

市质量技术检验测试中心为企尽心服务获赠锦旗

       1月12日,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绣有“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检测中心,对中心“专业、优质、高效”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三剑客作为省内唯一一家为乳品巨头蒙牛乳业代工的生产企业,其生产环境必需和蒙牛公司总部环境要求执行一样的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检测中心自接到漯河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检验申请后,组织中心检验人员对企业生产环境中的空气洁净度,换气次数及照度等几十项参数进行了现场检验,帮助企业一次性通过蒙牛乳业对该企业生产环境的严苛要求。为更好的倾听企业诉求,中心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收集意见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继续提升企业的信任度、满意度。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63号 豫ICP备12008652号
版权所有:国家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
技术支持:北京永杰友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