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状态--机构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29

漯河市质量技术检验测试中心开展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628日上午,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在803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精神文明工作会,郑主任对2022年开展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有以下几点:

    一要在政治建设上做好文章,要深化主题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忠诚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文明建设方面做好文章,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的文明风尚。三要在道德建设方面做好文章,开展好四德教育。四要在文化建设方面做好文章,创新开展全面阅读、读书推荐活动。五要在环境建设方面做好文章,美化净化办公场所环境,提升办公效能。六要在机制体制建设上做好文章,健全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督查检查落实。七要在服务方面做好文章,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创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共同谱写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篇章!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63号 豫ICP备12008652号
版权所有:国家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
技术支持:北京永杰友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