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交流互动 发布日期:2012-09-11

漯河市检测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漯河市检测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质监检测机构的了解与支持,漯河市检测中心将“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作为今年质量月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组织。

     9月11日,漯河市检测中心将食品检验室、化工室、定量包装室等科室列为本次开放科室,并安排专人接待前来参观的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和参观群众。参观人员通过听讲解、看展板、参观实验室、谈感受、提建议等方式和渠道近距离深入了解该检测中心的技术水平和产品检验检定工作流程,较全面的了解质监检测机构的职责能力和服务范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漯河市检测中心在社会上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开通了群众监督检测工作的新窗口,为持续提升检测工作质量、扩大工作影响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漯河市检测中心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后台管理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63号 豫ICP备12008652号
版权所有:漯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永杰友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