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3-08-14

开展社区清洁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说明报告

为了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创文明城市工作,消除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8与月11日,检测中心在纺织路社区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志愿服,手拿扫帚、抹布、水桶等工具,全面清扫道路周边、花坛、绿化带、楼道内的纸屑、烟头、枯叶及生活垃圾,清除墙面和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等。
       志愿者们人人动手、个个争先用实际行动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不仅让小区卫生更干净整洁了,同时也倡议居民养成爱护环境意识,自家的垃圾自家及时清理,我们的环境卫生才能保持好,我们的城市才能文明。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环境保护意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和意义,提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后台管理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63号 豫ICP备12008652号
版权所有:漯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永杰友信科技有限公司